close

星期四再次回學校上實做課, 雖說是 Workplace, 但說穿了還是開給國際學生的課後輔導班, 又是聽不太懂雖然老師有因為是國際學生 only 的班, 有刻意放慢說話速度, 但是還是聽不懂啊 T_T … 雖說進TAFE只要英文 5.5 的程度, 但是聽課恐怕還是要7-8級以上吧… 這裡又不是語言學校, 不然怎麼可以跟的上其他同學呀?! 有被騙進來的感覺.... 唉


隔天到學校圖書館讀書, 發現書桌下可以插插頭 ( 所以就可以帶 notebook 來學校用囉! ) , 想要借書的話需要到櫃檯辦理手續, 給他們 Enrolment Form 看, 然後 Key Key 資料後就可以借書了, 要影印的話要等 TAFE card 來才有辦法喲 ( 簡直就是... 其實學校有賣儲值卡, 可以用儲值卡影印, 我們學校印一張好像只要 1-2cents, 但是去NSW uni 每次影印就要扣我將近10cent! 抓狂...)!

 

幾天後因為印報告需要, 跑去跟同學借學生證, 沒有半個人的學生證有影印功能的而且我看同學都心不甘情不願的超挫折! 所以只好厚著臉皮去跟圖書館借, 這邊影印和輸出都超麻煩的! 舉輸出的例子, 要先登入電腦, 按列印文件後還要跑到印表機旁邊, 之後要插入影印卡 ( 我儲值10塊, 每次輸出A4一張要扣, 也就是我可以印100張啦 ) 然後在電腦點選列印文件, 之後就可以列印了,不過列印是用影印機印就是了.


不過也許是溝通障礙, 剛開始是跟學校借卡的, 意外之中不小心儲值了10塊錢, 因為沒有零錢想說機器會找錢,結果超xxx... 的!不但不能找錢而且又不能按取消鍵! 超濫! 結果差點被圖書館員殺了! 她只好找老闆來跟我說, 因為圖書館又不能退錢只好我去找個零錢買張新的影印卡還給圖書館, 然後我就可以把這張不小心儲了10塊錢的收下囉! 就這樣沒有學生證的下場. 不過至少我知道怎麼用影印機和列表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branes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