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學的第一天,其實學校是7/16註冊,7/17就已經開始上課了,搞屁 ( 怒 )。前天我們家的轟媽Helen有帶我去找學校,所以今早才可以在九點準時到學校(走路到學校只要20-25分鐘左右)。


先找學校的CoordinatorMs Sharon,她專門處理所有跟國際學生有關的問題,幫我註冊和填寫一些資料,並給我一個重要的繳費號碼ISU(在CoE上有個Provider Student Id. 就是這個,代表你已經繳費了!),之後就帶我去系辦公室跟系主任報到了。


系主任(Head teacher):Keith 要我填寫些基本資料在Enrolment Form上,這是最重要的一張表呀!和學生組織資料Student Association。並告訴我要買的材料、教科書和鞋子(心裡想... 還要另外買喔... 倘血呀... 於是到Bookshop只買了口罩和護目鏡,其他東西太貴買不下手所以先Hold住,剩下的可以跟學校借。Ps:只能借1個學期喔也就是18weeks,學校真是小氣捏),還有課表(一開始根本看不懂課表示什麼東西,一堆縮寫和時間軸等)。後來系主任瞄了一下我的鞋,說我的鞋子是帆布鞋sandshoes所以不能進實驗室!搞的我只能叫我妹趕快給我快遞寄一雙皮鞋過來


Cashier去繳費,把Enrolment FormISU丟給櫃檯的人就可以了。


再到隔壁的Student ServicesTAFE card 也就是學生證吧,她們會當場給你照相,之後要放在學生證上用的,會給你看拍出來的效果,不滿意還可以再改。澳洲這邊好像都這樣,跟台灣流行用大頭照不一樣


到教室上課囉!一開始老師都會先聲明課程綱要和考試方式,同學確定後都要簽名!我缺一堂解剖課,之後是材料科學(Material Science)、溝通(Communication)、OH&S(還沒搞懂這堂課到底是什麼,後來才知道是職業安全和衛生)和課後輔導(材料科學-老師會解答課堂上的問題和考題練習等,這次只有我一個參加,所以就隨便我問囉!老師友幫我找到一家跟我們家很接近的Dental Supplier所以可以只用25元就買到Dental Coat啦,學校賣的60塊簡直是搶錢)除了冷酷的學生外,老師都是好老師阿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branes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