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要暈倒了...
從回來雪梨到現在
算一算...
這已經是第三次感冒了

這星期四還是抱病考F/F技術考
從1000-1400共歷時4小時
什麼??? 沒有午餐時間???
超痛苦的...
一邊排牙 還要一邊擤鼻涕
因為有點小小的鼻竇炎 還微微發著燒
再加上低血醣
頭昏昏 腦脹脹...

一開始都還蠻順利的
但是排到下顎前牙時 發現問題來了
右測犬齒位置明顯不夠
和上牙的咬合也怪
懷疑可能是上顎右側的臼齒排的太前面了
可惡... 我就知道是我的平行板出問題...
這個已經不是新問題了

抬頭看看時間
心裡不斷的盤算...

排上牙1.5hrs
排下牙1hrs
wax-up 1hrs
還要預留30mins做最後的調整

至今到現在已經用掉快要兩個半小時了...
要把上牙4顆臼齒加下牙4颗臼齒拆掉重排可算是浩大工程呀
思索了一分鐘...
毅然決然
還是拆了吧...
但是1.4 1.5和4.4的咬合還是怪呀
有個"大大"的space
而且4.4還沒有on the ridge 和line up
快要昏倒了...
已經比預定的時間少了15分鐘wax-up
趕緊拿起waxknife wax-up
簡直不敢相信
還是準時交出... 整個人傻愣了幾分鐘

我們B班跟A班還真是天差地別呀
考試結束時
A班只有兩個人完成
我們班則是只有1個人"沒有"完成
人在壓力下果然潛能會被激發出來呀...

剛被技術考摧殘後緊接著還有解剖的筆試
真是沒完沒了...
考到一半
老師Linda把剛剛技術考的咬合器還給我
這這這... 這是什麼意思?!
要重考呀?!
後來才知道原來在我晚進教室時
老師已經宣佈過技術考通過的名單了
什???
有人說我過了 有人說我沒過
到底是怎樣?
一颗心懸著
在同學的慫恿之下
趕緊找老師Ismail問考試的結果
老師把一疊過的同學名單拿出來一張張唸著名字
好緊張呀...
眼睛直直盯著老師手中的名單
怎麼還沒看到我的名字...
同時另外一個老師Geoff則對我豎起大拇指

終於...

最後一張

我看到我的名字了

真不敢相信...

尖叫 已不足以形容我當時的心情

時間凍結

好想把那張有我名字的評估表表框起來

好想把老師抱起來親個夠

感謝老師放水呀...
其實後來想想也沒有什麼值得開心的事
會通過技術考的也只有兩種人

做的特別好無可挑剔的人
課堂上作業沒做完但考試沒有什麼大錯的人

被通知重考的同學也不用覺得有什麼挫折
老師只是想讓那些人有可以修正自己錯誤的機會
繼而追求更完美的作品
考試不是競爭
只是用來衡量和評鑑自己在這學期所學的結果
只能說 老師們真是用心良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branes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