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在衰到谷底的時後 就會開始期待奇蹟的出現

在聽到自己過了RPD技術考的時候
還是給他小小的興奮許久...
畢竟我們老師還是狠狠地砍了一半的同學
所有的人得在下下禮拜重新考一遍8小時的技術考

回想起這裡拜在考試的時後
還真是一波三折...
原本信心滿滿的想說考Kennedy class I model
只要彎兩個L bar clasps
輕輕鬆鬆 就可以過這學期的RPD了
沒想到 考試當天突然改變遊戲規則
改成Kennedy class II Mod2
所以要彎2個L bar clasps和1個Circumferential
再加set-up teeth...
當場嚇傻眼...
心理不斷的吶喊...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聽說好像是A班有人在考前搜括同學的作品
打算在考試的時後作弊...
造成很多人放在學校置物櫃的東西都被偷...
真是太可怕了...

無奈...
也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Circumferentail... 腦中幾乎一片空白
這東東只有在練習的時後彎過1,2次
而且還得爬過alveolar ridge到上顎...
Fxxx...
算了算了... 甩甩頭不去想它
反正老師都安慰大家說不用太擔心了

進考場的時候大家開始找自己的名字並各就各位
Fxxx...
為什麼我走了考場兩圈
還是沒找到自己的名字...
跑去找老師
老師還一付不可置信的表情看著我...
等所有的人check所有的papers後 還真的沒有我的名字
唉...
我看你要怎麼生出來 只好隨便找個地方坐

開始計時考試後...
所有的人馬上就往plaster room衝去上咬合
因為已經有上禮拜的前車之鑑
plaster room人擠人... 還得跟人家擠水槽洗咬合器
大眼瞪小眼的...
所幸就先從彎鐵絲開始吧...
出乎意料的
也莫名其妙的
居然在1個小時左右就搞定3個clasps
太興奮了...
那接著就去上咬合吧...
Fxxx... 又太緊張了
忘了在models下挖undercuts
只好把plaster洗掉再重新上一次
就在我打開橡皮筋分開上下models的時後...
悲劇發生了...
不知為什 左手一滑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下牙的模型慢動作播放似的從我手中摔到地上
剎那間...
心都碎了 也涼了一大半
不會吧... 之前做的白費了...
鐵絲彎的再好也沒什路用了...
我的命運就中止在1/7個小時了
Fail已經在向我招手說2個禮拜後再重來吧...

撿起模型
檢查一下... 摔的還真慘呀
簡直可以用"粉身碎骨"來形容呀
側門牙和犬齒少了一半
想用瞬間黏回去也沒有機會呀
拿給老師看 老師也無奈的搖搖頭
喃喃說 又一個摔斷牙齒的蠢蛋...
喔?
原來我還不是第一個喔...?
唉...
最後也只得硬著頭皮完成這次的考試

在連續陰雨綿綿 風雨交加 濕濕冷冷的度過一個禮拜後
終於在今天
暖暖的冬日午後陽光 透過淡灰色雲層
告訴我...

該是洗衣服的時候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branes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