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一個字 忙
可以用來形容現在的生活

下禮拜就要進入技術考的戰備期了
連續兩週RPD的技術考
緊接著RPD後就是FF的技術考
如果不小心運氣不好Fail RPD...
之後就還要多加2週的補考><!

這星期FF課的老師太狠心了...
居然直接在課堂上把同學們分成三大組:

第一組 老師不管組 Super Excellent 課堂上大部分作業已完成
第二組 老師鞭策組
第三組 老師不管組 Tail End

超...xxx
老師居然當著大家面前說:

" 根本說不想浪費時間在Tail End的同學身上! "

心裡想... 該不會我就是得蹲在第三組吧...
誰叫我平常一副老神在在 無關要緊的心態 唉~
在分組時... 一直努力祈禱不要分到Tail End ><!
還好平常上課認真沒做壞事
還是給分到第二組了... 頓時鬆了一口氣~ 呼~

不過這星期也真夠給他神的!
MS翻過幾次而已... 隨便給他寫寫也有95%
75%Pass的門檻簡直易如反掌!
星期二的RPD跟著Job Order彎出來的鐵絲沒過關><!
只好重新設計全部重彎... 心酸呀~
不過真夠給他神的... 這麼難彎的Circumfrential還要爬過上顎... 什?
也終於在下課前順利過關!
現在L Bar對我來說已經不算什麼了...

FF也是...
在課堂上幾乎是上下顎牙齒全部重排><!
只有上顎前六顆沒動到...
還要Wax up...
突然覺得... 人幹麻閒閒沒事長這麼多牙齒...
清牙齒周圍的蠟清到眼睛都要花了><!
還是Sign off了呀~ 開心呀~

不過心酸的是... Repair要全部重做呀...
不知可不可以帶去上班的地方做...
又在努力祈禱了呀... 要努力Catch up呀!!!

最後再補張近照吧...
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
全部的路人都往另一個方向走
很有張力感的一張照片!!!



ps: 這是用手機拍的... 天哪... 我乾脆把我的數位像機丟了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branes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