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去學校佈告欄晃一晃看看有什新鮮事...
赫然發現... 竟然有新的徵人啟示!!!

Sydney City Ceramic Dental Lab
suite 202/L2 88-90 Foveaux Street Surry Hills
02-9211 0388

靠... 離我家超近的... ><
當下馬上把電話和email 給猛超下來等會兒撥個電話過去
嘟嚕嚕... 電話通了以後... @#$%&*^#!...
( 靠... 英文講的超快的... )
在鴨子聽雷數分鐘後... 對方要我寄履歷過去
馬上就給她奉上了一份
沒想到下午Vivian 馬上回電要我隔天下午2點過去看一下工作環境

真是太興奮了!
懷著既興奮有期待的心情 按圖索驥...
整整提早了一個小時就找到這次的面試Lab
又是靠一個字... 超 高 的 Lab !!!
總共只有 2個技師 加 1個stage4的學生 再加 1個接待的Vivian
最高的工作量一天可以達到做25個Die... 真的是太了不起了... 拍拍手 ^^

一開始Josh 先介紹大概的工作內容...
做Die 的方式很講究... 不過我忘了這是什麼system了... ^^"
好像巧固做的又是另一種system...
不過在plaster room 超不自在的...
所有的東西尺寸都大一號...
連攪拌plaster 的mixing bowl 都比我的手掌大兩倍!!!
用起來超不順的... 超累的...  >"<

在此Lab 有一項很討厭的工作 就是 "接電話"
但是最爽的是 4:30 開始打掃準備下班
各位... 5點下班喔~ 5點耶~ 這是在台灣作夢都做不到的夢幻下班時間!!!
週末沒有加班喔... 週休二日啦~
至於薪水待遇嗎... 聽說到目前為止... 牙護的薪水都比牙技師學徒高 心酸... T_T

技術方面...
不幸的是這間Lab 還是採學徒制
Josh 也很無奈的跟我說 叔叔們不教 他也拿他們沒辦法... 心酸呀
據說因為這間Lab 要求水準高
要成為一個可以獨當一面的ceramist
在別間Lab 可能只要3-4年
可是在這間Lab... 各位... 要花6年... 6年耶... 昏了...
不過很多人做牙技師只是純粹是為了當牙醫師的跳板 令人心噓...

在看著Josh 無奈的刻著蠟型的背影下
不捨的告別這間高級的Lab...
至於澳洲人刻的蠟型... 當下只有"無言" 兩個字可以形容...
有機會再偷偷拍起來唄...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branes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