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從頭到尾都只有1個Fxxx word

星期二整個工作狀況不是很好...
又給我停水...
整個工作進度嚴重落後
雖然還是在預定時間內完成
但還是鬱悶
老闆Ahmad淡淡的說 U try to be fast...?
><!
但是一連串的錯誤
搞到最後 反而欲速則不達!

星期三RPD的技術考
雖然不是很難
但沒想到在考試block out倒凹時
手還是一直批批挫... ><!

星期四更是誇張
無預警的
老師要大家在1個半小時內完成Upper n lower bases和Articulate
心理只有一個字 靠><!!!
在上咬合時 忘了把磁鐵放上去
竟然整個給我掉下來
氣死我了... 又得重上一次
這次一次上上下 放了下面的磁鐵 反而忘了放上面的
只好拼命祈禱不要給我掉下來呀... ><!

在Reline時...
老師說在包埋時
請確保不要男女共用一個包埋Flask
況且又要留在實驗室裡過夜
難保下次上課時 莫名其妙的多了一堆Flask寶寶
=_=...
很多同學當場無言...
狂笑... 這是今年聽過最好笑的笑話了... ><!!!

這世界真是充滿不公平呀...
做的慢的
反而要留下來打掃實驗室 下一節要考試呀~ ><!

快速衝回教室
考筆試時 老師等都不等人啦 ><!
哇勒...
就三道題目要拿75%才會過關
1,2題狂飆呀... 把昨天塞在腦袋瓜裡的通通倒出來
但重點來了...
看到第3題... 是怎樣... Circle 1)Centric Relation 2)Centric Occlusion
愣了10秒鐘... Circle? 圈什麼呀?
抬頭發呆想了一下... 剛好看到隔壁同學指指考卷問我答案
我睜大眼睛 聳聳肩回應 I hav no idea ><!!!
他老兄 撮撮隔壁的同學要答案
沒想到還真給要到了><!
馬上隔空指給我看答案
喔~ 還好我悟性大... 趕緊圈出答案後進入排牙
呼~ 沒想到還能提前交卷...

30分鐘內要完成這麼多事
老師真不是人呀... ><!

講了這麼多廢話... 好像都跟泡菜豆腐鍋沾不上邊

這要話說在某夜寒冬和室友Moni去BBQ City點了泡菜豆腐鍋和Raspberry wine後
從此愛上泡菜豆腐鍋!!!
真是太好下飯了!!!

昨天考完試... 興高采烈的去city的Korean雜貨店買了很多食材
今天趕緊下鍋試煮看看...
照著食譜一步一步跟著做
昆布加大蒜敖煮湯頭
放入醬油 米酒 柴魚粉
等水滾後再放入韓式辣椒醬和辣椒粉
之後再隨個人喜好加入豆腐和蛋花就大功告成了!!!
試吃了一下... 恩恩恩~好吃呀~
真是太佩服自己了... ><!
一口氣準備了至少兩個星期份的湯底... ><!

人一忙起來後 真的是懶到極點...
但是有兩點是一定要堅持的 住的要有品味和舒服 吃的要享受和精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branes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