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冷颼颼 陰晴不定
無奈只有笨蛋容易感冒...

這秋假也放的真是時候
整整兩週
無奈...
居然有一半都是用來養病!

早上因鼻竇炎呼吸中斷而驚醒
清晨六點多 外面還飄著小雨
天氣陰沉沉的...
睡眼惺忪的走到廚房給自己倒杯溫水

客廳的電視還在撥放著MTV頻道
小C一如往常地窩在電視機前的沙發上...
看到我出房門 一個回頭
從沙發上起身並靠到餐桌旁問我

" 身體好沒?要不要給你煮碗麵吃? "

小C一臉關切的看著我...
深怕我一時撐不住身體似的
當下很感動...
感嘆什麼時候小C也變的這麼靠的住

" 那我還要加很多蔬菜和蛋在麵裡喔~  " 我充滿期待的說

沒想到小C一臉錯愕的表情看著我...

" 我的煮 意思是指泡麵的意思... "

換我錯愕了...
我沒多說幾句
只有無奈的搖搖頭...

" 我做一遍給你看... "

拖著疲憊的身體和發不出聲音的嗓子
兩手熟練的清洗蔬菜和去皮
打蛋時鏗鏘有力的攪拌聲
之後再將蔬菜放在湯碗底 疊上乾麵 最後淋上蛋汁和熱水
用盤子蓋好後放入微波爐轉個2分鐘
這種冷天氣 湯麵就是王道!

吃飽後再回去窩在床上休息
感冒這種東西就是不能太得意忘形
星期二還信誓旦旦且自豪的說

" 這次感冒居然兩天就痊癒了!
體能真的有變好的傾向呀~哈~ "

沒想到 今天居然就打自己的嘴巴
反而變成鼻竇炎...
嗓子只能怪自己笨
都講不出聲音了 昨天晚上還跑去跟人家吃什麼痲辣火鍋
現在遭報應了... 連吭聲也不行

真的不行了...
現在這種狀況不是只有多喝開水就會改善的
小C自己都得跟瞌睡蟲搏鬥了
那有時間搭理我這白痴
家裡沒大人 我的第二個和第三個媽都不在
再以不麻煩人家的前提下...
我只好自己換上衣服 冒雨匆匆出去買普拿疼了

還有續集嗎?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branes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